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南美洲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活動花絮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中南美洲駐外館處及僑界分別舉辦多場國慶活動共襄盛舉。駐多明尼加大使館與多明尼加臺商高爾夫球隊於Cayacoa球場共同舉辦「國慶盃」高爾夫球賽;阿根廷臺灣僑民聯合會於僑聯會館舉行國慶餐會;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等51個僑團共同舉辦「聖保羅華僑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聯歡大會」,計有千餘人共聚一堂,共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駐巴拉圭大使館則於巴京亞松森南美足球總部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巴拉圭總統卡迪斯親率各部會首長出席,冠蓋雲集。展現中南美洲僑胞愛國情操及豐富多元的慶祝方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