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美南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籌組國慶致敬團並巡迴演唱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美南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籌組國慶致敬團參加慶典活動,並於10月12日、14日及15日,在臺北中山堂、臺南成功大學藝術中心、臺中中山堂,分別與臺大校友會、成功大學校友會、臺中藝術家合唱團及韶音合唱團聯演「永遠的故鄉—跨太平洋唱和音樂會」,以歌聲傳達對故鄉的思念。
該團也利用返國期間參加僑務委員會舉辦的總統盃混聲合唱觀摩賽,僑務委員會張良民主任秘書10月11日在臺大庭園會館接見美南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國慶致敬團,並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恭喜該會合唱團獲得本年總統盃混聲合唱觀摩賽獲得第3名,也鼓勵大家下次繼續回國參賽,爭取佳績。
圖片
留言
  • Tang Cheng Mei Hwa
    美好的回憶,感謝為這次活動幕前幕後所有付出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