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內政部役政署為協助解決涉及「特殊原因」之尚未履行兵役義務男子申請護照加簽僑居身分者訂有「特殊原因」審認規定。
  所稱特殊原因,係指已合於辦理僑居身分加簽之役男,因故未辦理,或於年滿15歲之年12月31日以前出國,在未取得僑居身分加簽前,因在臺直系血親或配偶死亡、病危(應附醫院之病危證明),於1個月內返國奔喪、探視,或因特殊災難等其他不可抗力原因,須返國處理者。
  如對「特殊原因」仍有疑義,可以撥打主管機關-內政部役政署為民服務專線:886-49-2394438洽詢,或以電子郵件詢問該署(E-mail:http://www.nca.gov.tw/ 署長信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