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小教室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防疫總動員漫畫 #熱血又賺人熱淚的回顧 #滿滿感謝
⏲發文時間:2020.08.12
 
🐶《防疫總動員 ep.8——台灣最紅的直播 #疫情中心記者會》🐶
 
🐶疫情記者會之幕後準備工作大公開!準備好了嗎?
🐶大家有沒有發現 #衛福編編、#衛福手手、#總柴 和 #疾小編 在哪裡啊~
 
🤓… 更多自從疫情爆發後,指揮中心每天下午兩點的記者會,成為台灣很紅的直播!
 
🤓記者會的前置作業相當多,從媒體聯絡、收集資料彙整議題、撰寫新聞稿、安排流程、準備政策手板、確認社群資訊、聯絡出席人員、測試設備等等,每個環節都不能出錯。
 
💖將複雜的政策化繁為簡,讓民眾能一下子就明白,謝謝指揮中心全體人員的付出,因為他們的付出,才成就了直播的成功。
💖謝謝媒體朋友,只要疫情稍有變動總是第一時刻就守在指揮中心,用最快速度將資訊傳遞給大眾。
💖感謝天天守在直播前的大家,因為大家的配合、協助宣導防疫觀念,我們才能平安健康!
 
🤓衛福編編提醒大家, #肥皂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防疫新生活 還是必須的喔!
 
🤓感謝繪師 Bigun大槍 💖
💖防疫總動員動畫:https://bit.ly/2BCs7lc
 
--
#防疫總動員漫畫回顧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