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非洲地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
南非斐京文教基金會於10月7日舉辦斐京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升旗典禮,駐南非代表處大使周唯中致詞時感謝僑胞熱情的參與支持。在主席宣布升旗典禮開始後,全體來賓在莊嚴的國歌聲中肅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雄壯的國旗歌中冉冉上升,與會僑胞均舉手向國旗注目致敬,氣氛肅穆感人;另模里西斯僑界則透過舉辦各類球賽、兒童健美比賽、文藝晚會等系列活動慶祝106年中華民國國慶,活動自9月3日起長達1個多月,並於10月7日下午7時舉行國慶大會及聯歡餐會,參與人數約450人,場面熱絡,展現非洲地區僑界支持國家的熱情。
#喬民 #南非 #106年國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