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步兵二O六旅中士江承諺及中士高培原等兩位官兵,今(21)日上午執行公務途中,行經新竹縣竹東鎮下公館十字路口時,看見一名行動不便老翁在馬路上進退兩難,因上班時段車多,且燈號即將轉換,即由中士高培原下車協助攙扶過馬路;此事件發生後,經熱心民眾拍攝上傳社群網站,並表示「看到這一幕很感動」,引發網友們熱烈「按讚」分享。 擔任駕駛的江承諺中士表示,上午駕車行經該路段時,發現老翁不良於行,且路口車流量大,恐衍生危安事件,經與同行高培原中士討論後,隨即由高員下車協助攙扶。高培原中士則表示「這真的沒什麼啦!相信只要是國軍官兵,都會很樂意主動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