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韓江興訟反民主,罷韓55萬民意將申請參與訴訟 #歷史會記得高雄人的勇敢歷史也會記得韓江的罪行 #韓江同盟合謀反民主 #六路起兵圍攻罷韓 罷韓團體今(13)日上午由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醫師、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講Hak啦代表至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同時由陳冠榮委任高榮志律師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之申請。… 更多 「高雄人已經創造民主憲政的歷史紀錄,歷史也將清楚記載國民黨『韓江同盟』阻止民主的的惡行!」陳冠榮、尹立、張博洋指出,韓國瑜、江啟臣合謀組成的韓江同盟在高雄市選委會宣布罷韓達成法定門檻的第二天,即由高雄市政府顧問王淺秋、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律師兩位代理人向北高行提出暫停罷免之訴訟;三人強調,其訴訟對象雖為中選會,但實質受害者為高雄市民,參與連署的55萬市民更是直接利害關係人,因此委任律師向北高行提出參與訴訟之申請。 三人表示,這是高雄市民於中華民國民主發展史上首次跨過殘酷無比的直轄市長罷免二階連署門檻,也是首次有政黨站在反民主的一方,企圖以法律戰擋下憲法賦予、由民意所提出的直接民主,阻擾即將通過成案、公告投票日期、以及舉行罷免投票三個重要罷免程序。 罷韓是從韓國瑜宣布參選選統、違背責任政治、背棄高雄市民之後才開始提議,很清楚是「先落跑、後罷免,先背棄、後連署!」韓在這一年以來,不斷製造假弊案、真冤案,意圖抹黑罷韓者;更有韓粉霸凌商家及連署志工,暴力驅趕的里長最近才被起訴,而選委會一直試圖剔除一二階的提議連署書,罷韓四君子也被控告,法定領銜人更被察院藍委給調查。… 更多
圖片
留言
  • Tina Chen
    他們都在演雙面啊,含就是啥都別做演一個正常的樣子,讓下面的人去射箭出兵,這樣又能維持他在含粉那"心胸寬大、光明磊落"的樣子~~~ 他真的很了解自己的粉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