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立場與顏色都應該排在人民福祉之後﹐讓我們一起來作對的事。
看完影片﹐請記得【分享】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蘇貞昌競選廣告]我們可以一起做對的事

每到選舉期間,社會就容易出現對立,政治彷彿只跟顏色畫上等號,現在的氣氛是如此,不難想見十幾、二十年前的那個年代,族群間更是敵我分明。 民國78年,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找了當時的屏東縣政府民政局長王紹卿,希望借重他擔任主任秘書,王紹卿擔心自己是外省籍,又是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委員的敏感身分,沒有立刻答應,但蘇貞昌堅持不分黨派,只求能為人民做事的心意打動了王紹卿,欣然接手職務,兩人在看黨不看人的時代,聯手破除傳統。 蘇貞昌還有另一個堅持,讓王紹卿難忘。蘇貞昌曾一步一步,參加全屏東縣共465場的里民大會,在465個村里留下足跡,實踐了他的承諾!回憶著二十年前的情境,但王紹卿對蘇貞昌的情感早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