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連續三年組隊參賽 期許乘風破浪再破紀錄】
#時代力量龍舟隊 #需要大家到場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去年,時代力量第二次組隊報名龍舟競賽,龍舟隊的夥伴們團結一致、發揮平日練習的成果,最終獲得3分01秒的佳績。賽後執行黨主席立法委員 黃國昌當場說:「期許明年我們龍舟隊能划進三分內!」
  
今年,時代力量第三年組龍舟隊,我們將在本週日「2017… 更多 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中展現團隊精神,期盼能發揮最好的表現、再次突破自我。希望大家能撥冗到場支持、一起為我們加油,成為時代力量的啦啦隊。
  
究竟時代力量龍舟隊能否如願划進三分鐘!?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和我們一起來見證吧!
  
== 龍舟賽資訊&側錄影片&去年參賽影片 ==
🛶 活動名稱:2017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
🛶 時間:5月28日下午4點10分比賽開始
🛶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 時代力量2017龍舟訓練日常側錄:https://goo.gl/Z8j5LB
(影片來源:Seeker Dragon Boat Club)
🛶 時代力量2016龍舟賽參賽影片:https://goo.gl/fZScS5
影片
留言
  • Ben Liu
    台灣是一個實質的獨立國家。台灣人要團結先要認同自己是台灣國。目前最重要是要完全廢除「台灣省」、「正名制憲」。請要求你區域立委加速推動「台灣正名制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