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鄭重向大家介紹,中和秀山國小的 #校園陪伴犬「好客」。 「好客」從小在暗無天日的繁殖場成長,後來幸運被動保處拯救,乖巧聽話的特質,讓牠獲選為校園陪伴犬。
因為柴犬溫馴的特質,加上牠性格較自律、冷靜,即使在換牙期時,也從不會亂啃校長室裡的任何東西。
在校長大力的支持下,「好客」成為學校內的明星,面對小朋友牠也十分友善及接納,因此得名為「好客」。… 更多
「好客」到學校不到半年就變成模特兒,常常被借當繪畫的老師,更常常被老師「借」去陪小朋友上課,也接受到校園裡師生們對於它滿滿的愛。
歡迎來認識「好客」,也希望校園裏能有更多的「好客」!
(謝謝秀山國小小朋友提供以上介紹) #校園友善犬好處多多
#生命教育向下紮根
#為流浪動物找家
#思瑤爭取校園友善犬教育部補助每年各校五萬
圖片
留言
  • Ying-i Peng
    希望能給犬結紮,「人能犬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