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寶寶👶十個月至一歲半時,要如何跟寶寶互動呢?
1⃣讓寶寶學習選擇。給予兩個不錯的選擇,如香蕉🍌或蘋果,或兩本最喜歡的書,只能其中擇一。
2⃣在新環境、新朋友面前,您的寶寶可能會感到焦慮不安,這是正常的,請安慰😊他們。
3⃣讓您的寶寶有機會嘗試新食品,並允許他們用嘴巴👄或手觸摸食物,從而學習。
4⃣不要期望您的寶寶會分享,他可能嘗試獨立並維護自身的利益,這時期是正常的表現,不用擔心。
5⃣… 更多教導寶寶不傷害其他人或動物,如不打人、不咬人。
6⃣教導您的寶寶如何用字彙,如用手勢🙌搭配言語。 小編在這給爸媽一些小叮嚀🛎
🕯設置簡單且短的規則,不要體罰或對寶寶大吼大叫。
🕯要有耐心面對寶寶凌亂飲食和玩耍。要記得您的寶寶正在學習。
🕯確保寶寶所在地方的安全性。
🕯當寶寶表現良好時,請適時的讚美他;當表現不好時,請利用簡短且清楚的句子告知他。 國民健康署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