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馬總統昨(16)日在「治國週記」提到,將在今年、明年編列95億協助年輕人就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今(17)日表示,青年失業率屢創紀錄,根本問題是馬政府的國家發展目標錯誤,而不是繼續投入多少預算延續22K等政策。馬總統沿用治標不治本的失業補助方案,只會繼續壓低青年薪資。
陳其邁說,全世界都以青年就業的創造為核心,來調整自己的產業結構,以美國去年通過國家出口計畫(National Export Initiative, NEI)為例,他們是用政府的力量幫助中小企業和農業提昇國際競爭力,並增加雇用有創新能力的年輕人,讓年輕人的學習可以和經濟發展型態相應。負責任的執政者,不應只是撒錢,而應在正確的方向上採取正確的行動,這樣台灣才不會輸給其他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