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創業大冒險】想知道女性如何發揮領導力,為企業注入提升能量嗎?重點筆記在這裡👀 10/28我們舉辦「溫柔的韌性女性領導者打造的企業文化」女創菁英群聚活動,分享如何透過女性獨有的領導特質,打造企業優質文化💪💪胡貝蒂副處長表示:細膩的心思和擅於整合資訊的特質,是女性展現獨有領導力的元素,能帶領企業在數位轉型時代,不斷追求提升和突破! 這次邀請到重量級講者:
🌹臺灣暨香港澳門默克生技製藥事業體/余文慧總經理
🌹… 更多竟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王藹君董事長
🌹晶鑽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賴柏如總經理 到底這3位厲害的女性領導人講了哪些精采內容呢?
趕快點擊下面圖片,看看精華重點筆記吧❤️ 【Startup Adventure】Want to know how women lead and develop businesses? Here are the keynotes 👀 On 10/28, "Corporate Culture Created by Gentle and Resilient Women Leaders", a gathering of women entrepreneurs was held to share how women create a quality corporate culture through their unique leadership characteristics and lead their companies to grow and break through! "A delicate mind and the ability to…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