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小心!大外宣就在你身邊。⚠️
中國正在下一盤圍堵台灣的棋 WHO秘書長譚德塞才剛在記者會飆罵台灣整整三分鐘,透過 #潑台灣種族歧視的髒水,轉移焦點,迴避疫情失控的責任。
 
同一時間,新黨台北市議員 #侯漢廷 立刻發文聲援,自稱因為台灣的行為對譚德塞「 #感到虧欠」,
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 也發英文聲明,指稱「 #網路霸凌」這是綠營一貫的網路攻擊手法,認為有正義感的台灣人都該感到恥辱。
 … 更多
譚德塞抹黑台灣的發言一出,新黨就急著再咬台灣一口,這當然不是隨機的巧合。
新黨跟譚德賽最大的共同點就是 #心向中國🇨🇳
 
台灣成功防疫的關鍵,就是對中國的警覺心,讓我們在全世界都還未驚醒之時,就超前部屬,才成功成為全球防疫典範。
 
台灣防疫的亮眼成果,也已經讓多國表態支持台灣參加五月舉辦的WHO大會,當然,最不願意看到此結果的就是中國。
 
原本在WHO當中,「台灣」是不能說的詞,譚德塞卻突兀的在記者會大肆攻擊,從他一路服膺中國的態度來看,顯然,是在執行中國轉移焦點的意志,
用「種族歧視」搞臭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形象,離間台灣與民主國家間的關係,同時 #瓦解在防疫過程中逐漸組建起來的民主同盟。
 
不管是WHO或新黨,他們都只是中國圍堵台灣、用大外宣轉換「防疫失能」形象這局的棋子之一。
急著跳出來幫腔罵台灣人歧視的侯漢廷、王炳忠等人固然可恥,但讓新黨有恃無恐的正是背後的中國。
 
台灣在國際中長期處於弱勢,內部卻還寄生著眾多為敵國謀取利益的團體,這個情況讓我們在去年的最後一天,通過了《反滲透法》。
但這只是第一步,台灣基進後續也將持續推動《外國代理人法》的立法程序,讓這些打著民主反民主的外國代理人們無所遁形。
圖片
留言
  • 陳小兵
    這些舔共的怎麼都讓人看了這麼反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