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2017~漫遊高雄*畫我港都~
>@-@<
喜歡繪畫的小朋友看這來ㄛ!
中華漫畫人文藝術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協辦,漫遊高雄.畫我港都.節能反毒漫畫比賽開始囉! 以環保節能'拒毒反毒為題材,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用漫畫的方式展現出來更增添趣味. 活動比賽畫稿及收稿,請至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鳳山區保泰路96號07-7681899)索取,收件日期4月24日~5月24日截止.
祝大家作品都能中選哦!
圖片
留言
  • 王娜新
    不管事毒雞蛋、毒鴨蛋、毒皮蛋、毒荷包蛋都好啦!反正吃都吃了,吃了會死,不吃還是會死嘛!這個世界已經被汙染成這個程度了,就… 更多算不吃不喝還是會死啊!看看台灣的空氣髒成什麼樣子,垃圾問題亂成什麼樣子!還有那麼多黑心的業者亂倒廢棄物,每次都喜歡諷刺對岸的國家多糟多爛,其實比較一下很多人的素質也沒好到哪裡去,不然這些廢棄物、毒雞蛋是哪來的?就是業者只想錢,政府又只顧選舉其他甚麼都不重要導致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