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台灣人物誌#2 台灣女子射箭隊
射箭好手倪大智,在他在學校擔任體育老師外,還一肩扛下射箭隊教練一職,把所有對射箭有興趣的學生全部收刮過來,慢慢的淘汰、訓練,就這樣培養出奧運奪牌的譚雅婷與林詩嘉。
譚雅婷有沈穩性格,很快就掌握訣竅,在世界射箭場上有很大的成績,成就越大,隨之的壓力也更大,射箭平時訓練的就是抗壓性,很快就調適過來。而林詩嘉則是不畏懼各種場面,憑著苦練的執著,練就出來的射箭,讓教練都能將重任交付給她。
臺灣多變的氣候與狀況,讓這群女孩有了先天的訓練場所,在世界的體壇上,站居最高的殿堂。
#射箭隊
#奧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