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好人好事 #馮子翔
(學員生大隊供稿)
軍人「保家衛國,守護家園」的精神深植於軍校生心中。政戰學院四年級學生馮子翔,於1日受邀參與台灣血液基金會所舉辦的「熱血青年,愛在捐血」表揚活動。
馮同學熱情參與活動,至今已捐出46單位的分離術捐血,亦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此善舉。
馮同學表示「為社會貢獻,透過捐血不僅救人一命,也是自我價值的肯定,也感謝醫護人員辛勤工作。」… 更多
在校內,馮同學曾擔任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系長,期間認真負責,舉辦多次活動,希望能以活潑生動的活動帶領學弟妹融入軍校生活;於校外多次慷慨解囊,幫助偏鄉孩童改善就學環境,雖然捐出的金額並不豐厚,但是他相信微小的心意也能發揮最大值。
儘管熱心公益,但馮同學不以此為傲,他謙虛、默默行善的態度足以為軍校生之表率,亦充份體現軍人優良品德,傳承國軍優異品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