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譚德塞飆罵台灣3分鐘,代表中國20年大計奏效💀
 
譚德賽在 WHO 例行記者會上點名台灣,表示他受夠了台灣的攻擊,直指台灣不斷詆毀他,令人納悶的是台灣在這次防疫過程中,即便被 WHO 排擠,依然不斷向WHO釋出善意,真正對WHO開砲的美國、日本反而沒有被點名。
 
除了憤怒之外,這3分鐘所代表的意義更需要警惕
 
 
❓偏偏這個時候罵台灣❓
 … 更多
台灣是這次疫情中被各國肯定的優等生,除了與美國緊密合作之外,也向歐洲國家伸出援手,防疫經驗更是不吝於跟各國分享,在全球一面倒向台灣時,譚德塞為何要在此時點名台灣呢?還把台灣扣上種族歧視的帽子?
 
無非就是想 #利用國際聲量來離間台灣與各國的信任關係,也刻意 #用種族議題來延長自身的政治壽命。
 
讓台灣被冠上「網軍」、「歧視」的標籤,而礙於台灣的國際聲量不足,能向國際社會澄清的機會少之又少,譚德塞立刻讓台灣民主模範生的形象產生污點。當譚德塞建立起種族歧視受害者的形象後,所有跟他唱反調的人都可以冠上「歧視」的罪名,湊巧美國正要凍結WHO的預算,那麼下一個「欺負」譚德塞的就是美國了。
 
可以想見譚德塞早已計畫好整套劇本,就是要 #瓦解在防疫過程中逐漸組建起來的民主同盟,而台灣只是其中一個。
 
 
🔥真正的敵人是中國🔥
 
譚德塞瓦解民主同盟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中國,他只是中國滲透國際組織的案例之一,中國為了配合大外宣的布局,並且爭奪國際話語權,使得全世界對於討論中國、界定世界的問題認識以及設定都符合中國期望,以獲得對世界秩序以及規則重構的影響力。
 
讓全世界去說好中國故事的其中一個方式,就是將自己的人員安插在國際組織內,掌握議程設定的影響力。而中國獲得國際組織職位的方式,包含運用經濟支援的方式爭取小國的支持、直接掌握職位,或是指派中國屬意的代理人發聲。
 
這些中國代理人不斷運用職務影響力,例如在經濟組織中宣傳中國一帶一路的經濟政策,試圖擴展中國在全球的經濟版圖;又或是在組織中做政治性打壓,如同世界衛生組織的前秘書長陳馮富珍到現在的譚德塞皆是如此一脈相承。
圖片
留言
  • 林齁
    原來我們台灣加不進去所有國際組織,就是因為每個國家組織都有類似像痰德💩這種人,在裡面還當幹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