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菲華青年服務團幼獅合唱團
106年臺中國慶晚會精彩獻唱
「106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冠軍隊伍菲華青年服務團幼獅合唱團,受邀於10月9日至臺中國慶晚會獻唱第一個正式節目。該團由菲華青年服務團總團部理事長朱培榮、指揮朱陳琳琳及團長郭彥希帶領,演出由臺灣原住民歌謠「賞月舞」改編的同名自編曲,描述臺灣原住民族人在美麗月光下,與親友愉悅舞蹈的情景,以歌聲頌揚臺灣之美並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該團和諧美妙的合聲、呈現蟲鳴鳥叫的精湛口技及完美默契,贏得現場喝采,充分展現海外僑胞濃烈的愛臺灣情感! #僑務委員會
#總統盃僑胞混聲合唱觀摩賽
#菲華青年服務團幼獅合唱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