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336愛奇兒日
#迷彩身影 響應公益 第9屆「336愛奇兒日 (Angel's Day)」臺北場次活動十七日於大安森林公園熱情展開,今年陸軍司令部仍應邀參與社會公益,特別安排「刺槍術表演」、「T91射擊模擬體驗」及「國軍人型氣偶表演」 等精采多元的節目,將軍民互動熱絡一面呈現在國人面前,除體現國軍愛心義行,也希望更多民眾能加入關懷弱勢的行列,用愛心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今年臺北場次以「友好臺北,我們一起野餐趣」為活動主軸,會場規劃動態表演及互動攤位等一系列友好活動,以號召更多民眾看見愛奇兒家庭,持續發揚 「認識、理解、友好、接納」理念,共創更友善共融的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