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國瑜奧步一直出,台灣民主不能輸 🔥 在高雄市民以及罷免夥伴們的共同努力下,眾志成城收到了超過56萬份罷韓連署書,二屆連署也在昨天(7日)以合格數37萬7662份過關。
 
然而,過關後不到24小時,死賴著不下台的韓國瑜找來了「 #北淺秋、 #南麗娜」兩名打手,不但遞出行政訴訟,聲請 #停止執行罷韓,更一口氣 #狀告罷韓四君子 以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 更多 高雄市政府顧問(別懷疑,她選後根本沒離開)王淺秋表示:第一階段連署在韓上任未滿一年就「偷跑」,於法不合,因此聲請停止執行罷韓。
 
📌 國民黨陳麗娜議員則主張:
第一階段連署書中,有65份被高市選委會認定偽造,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涉嫌包庇,罷韓四君子尹立、陳冠榮、張博洋、李佾潔 #涉嫌偽造文書。
 
#原來這就是韓國瑜面對民意的態度
#惡意剔除不成就乾脆羅織罪名
 
於此同時,兩個案件的 #提告當事人韓國瑜市長 今天一整天面對媒體時,完全 #避談指揮打手南北提告一事,假裝勤跑市政,演好演滿 #反罷韓偽君子 的角色。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韓國瑜真心悔改專心市政了
 
我們要在這邊告訴各位法律常識不太好的國瑜打手,以及裝死到底的韓市長: 👉 選罷法75條明訂,公職人員之罷免,得由原選舉區選舉人向選舉委員會提出罷免案。但就職 #未滿一年者, #不得罷免。 換言之,是限制必須在公職人員就職滿一年後,才能向選舉委員會提出罷免案, #其餘部分並無相關規定。 罷免案由領銜人提案的時間為2019.12.26,就是韓市長滿一年的第一天,當然合法。…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韓國瑜北遞狀阻罷韓南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尹立等5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2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