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韓國瑜政治豪賭,政治債全民買單🔥
 
昨天我們曾經爆料 #保韓B計畫 將在今天啟動,果不其然,韓國瑜美夢成真,中國國民黨黨團提案要求 #高雄市議會再度延期!
 
名義上國民黨延會是為了防疫,但其實要避免群聚,還有視訊會議、社交距離等方式可以達到防疫功能, #延會就是為了對抗罷免!
 
本會期的延後,除了避免韓國瑜的醜態盡出,更將造成罷免投票的 #一億多民主預算無法通過,實質干預罷免投票進行。
 
因此,台灣基進與… 更多里長莊晉勳 稍早前往高雄市政府,要求韓國瑜 #自行負擔罷免經費 ,不然就辭職了事,不要再繼續延宕高雄市的進步。
 
今天因為罷韓衍生出的 #一億一千四百萬的墊付款案,是因為韓國瑜去年就職不到三個月就起心動念參選總統、完全背棄高雄市民的託付,這場政治豪賭導致如今面臨將被罷免,所須的 #經費還要全民買單。
 
韓市府與國民黨不僅 #連署時要阻擾, #罷免時還要阻擾,韓國瑜透過國民黨團把代表高雄市民監督市府的 #高雄市議會變成國瑜市議會:
🔥假防疫真反罷韓
🔥假防疫真逃避總質詢
🔥假防疫真阻擾罷韓預算
以延會阻擾高雄市民行使憲法所賦予的罷免權。
 
韓國瑜的這場 #政治豪賭,#不應由高雄市民來全民買單,今天我們在高雄市政府前要求韓國瑜,應該要自行負擔這一億多的罷韓經費,否則 #應該自行辭職,以降低市府的財政負擔,同時也放過高雄。
 
#賭性堅強的市長
#拿市民權益當賭本
圖片
留言
  • 羅文章
    議會不開會乾脆解散重選,相信重選國民黨會輸得很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