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莿桐鄉都市計畫9號道路開闢工程動土典禮。
莿桐鄉9號、10號道路開闢計畫,早在84年營建署就已通過都市計畫第二次通盤檢討,但經費遲遲未有著落,非常肯定廖秋蓉鄉長及公所團隊,在短短兩年間積極提出9號及10號道路開闢兩項工程計畫。再經本處努力不斷向中央營建署爭取經費補助,莿桐9號道路開闢工程於104年12月得到營建署核定約3000多萬,而10號道路開闢工程終於也在今年3/23獲得中央補助約2000多萬!… 更多 而這兩條道路將連接莿桐南路外環道,附近周邊道路系統,未來計畫道路新闢完成,將可進而利用這些周邊道路系統進而來往斗六市、斗南鎮、虎尾鎮及西螺鎮,也可由西螺交流道進入國道1號,連結台灣各地方,讓交通系統更完善。莿桐鄉9號、10道路開闢工程,完工後兩條道路呈現「V」字形,意味著這將是連結勝利的道路。
#莿桐鄉 #都市計畫 #9號道路 #10號道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