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演習
#36化學兵群
雲林縣政府今日於虎尾農博公園,舉行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4號)演習,國軍配合警消及行政等單位,出動各式工兵機具及化學兵消毒設備投入演練,藉此落實全民防衛動員準備工作。
36化學兵群亦配合演習出動重型消毒車,並搭配環保、消防局人員及車輛,協力執行環境消毒工作,展現軍民一體的精神。
圖片
留言
  • 顏緯婷
    提到救災會給讚,講到報效國家就畏畏縮縮,這個國家人民到底怎麼了,其實大家不要分黨派,都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難免有錯但要分得清是非,錯了道歉不可恥,最怕的是自以為是還講一堆狗屁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