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今日智傑在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林德福署長時,向署長提出國民體育法行政院版中有關體育仲裁條款的疑慮。 目前國民體育法草案與仲裁法當中對於仲裁中則機構的設置不同,使得身兼管理球員的奧會與體育署也同時能夠主持仲裁案件,造成球員兼裁判的情形出現,導致選手權益受損,實際上是一種換湯不換藥修法。… 更多 另外,國民體育法草案中的第三十六條第五項,撤銷仲裁的設計使得好不容易形成的仲裁結果有沒有正當理由就被推翻的可能,也導致體育爭議容易進入冗長的訴訟程序,對於講求賽事即時性的選手更加不利。且相對於有強大後盾的協會,選手如何有能力負擔龐大的訴訟成本呢? 這種「翻桌條款」的設計令人有疑慮。 體育仲裁項目具有專業程度,智傑並不否認台灣需要一個專門處理體育案件的仲裁機構,不過這樣的機構應該要先回歸到仲裁法的規定,才能夠使得選手在面臨需要仲裁案件的時候,讓選手獲得公平的對待,也才能夠挽回體育署與各單項協會於國民間的信任。
圖片
留言
  • 李文達
    績效輕輕鬆鬆做到5~6% 大家都不用砍

    https://youtu.be/IIzXMsQiV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