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27日表示,殉職飛行官王勁鈞少校與飛行學員黃俊榮中尉的遺體,中午1103時由S-70C型直升機運抵空軍官校,空軍以隆重軍禮向殉職忠靈致敬;在家屬隨侍陪伴下,隨後移靈至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由檢察官實施相驗。 … 更多<br> 國防部指出,國軍自9月22日迄今,累計派遣地面兵力1,294人次,空中兵力計有S-70C、CH-47直升機、E-2K預警機、RF-5偵照機、P-3C反潛機等型機87架次,執行AT-3型0851號教練機的搜救任務。<br> 國防部強調,對於故王勁鈞少校、黃俊榮中尉不幸殉職,深感哀痛與不捨;後續由空軍司令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撫卹及治喪事宜。國防部感謝所有參與搜救的官兵、地方警、消單位及山青等,多日來,在險峻的山區及惡劣環境中,不眠不休的執行搜救任務。有關飛機失事原因,將由飛機失事調查委員會進行專案調查。
留言
  • 吳極
    大家辛苦了。你們真的很偉大。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