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恭喜台灣虎航開闢高雄福岡直飛航線,南部民眾旅日更方便囉! 福岡市位於日本九州的北部,是九州地區人口最多的政治、經濟及交通中心。福岡市現任市長高島宗一郎,他在從政之前是九州朝日放送的主播,於2010年首次當選時,年僅36歲。… 更多 他在當選後化身「超級業務員」,積極招商,幫助原本城市146萬人,成長到156萬人。而福岡也是日本相當重要的氫能基地,位於九州的福岡是日本重工業和經貿重鎮之一,政府將縣內大型鋼鐵製造產業衍生的大量副產品氫氣,發展為替代能源,福岡市於 2004 年 8 月以九州大學為主成立福岡水素戰略聯盟,以推動氫能應用,現已相當具有成效。 天麟力推高雄新經濟,希望可以師法高島宗一郎,要成立直屬市長的「招商辦公室」,整合產業把高雄打造成投資的天堂,加強招商引資的能量,帶動高雄經濟發展,並且推展氫能社會,讓高雄成為日本氫能的戰略夥伴,還給高雄市民一個乾淨的藍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