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狂賀!世大運目前台灣獎牌數:金牌13、銀牌16、銅牌9,是全部代表隊中排名第三,成績非凡。
尤其昨天,我們拿下台灣田徑史上第一面世界級大賽的男子短跑金牌,可見此次世大運,台灣選手們全力以赴,為國爭光的努力。
在此也跟大家預報,本週六,代表雲林縣的男子田徑跨欄陳奎儒選手,也將進行男子110米跨欄比賽,讓我們一起為奎儒加油!期待他在田徑跨欄也能有好成績。
此次世大運成績斐然,讓全球見識到台灣的體育實力,期盼台灣選手們再接再厲,為台灣爭取更高的榮譽! #世大運 #田徑 #金牌
圖片
留言
  • 林景鴻
    台灣選手其實很強的
    只是大多折損在那些所謂的協會的手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