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酒駕防制 修法減肇事】
  
時代力量黨秘書長陳惠敏今(17)日代表出席由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主辦的「酒杯裡的謀殺 酒駕零容忍」記者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協會理事長,也就是因酒駕遭撞喪命之曾御慈醫師母親陳敏香女士,一同呼籲預防酒駕不再讓媽媽們哭泣。
  … 更多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成立於去年3月,由一群關心酒駕肇事問題的醫師及家屬們所組成。台北市長,同時也是曾御慈醫師老師的柯文哲市長,是協會發起人之一,今日也全程參與活動。
  
該協會除了針對酒駕進行修法倡議之外,也強調宣導預防教育更重要,因此由團體與出版社及北市府社會局一同發起出版的《酒杯裡的謀殺:從飲酒文化到反酒駕運動發展》一書,便是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酒駕問題的方法。
  
酒駕事故不斷登上社會新聞版面,一個個家庭破碎的悲劇故事不斷上演。酒駕防制相關的法規當中,有關同車共責和拒絕酒駕部分,時代力量黨團在本會期在和團體經過數次討論後並參酌國外的做法及國內的實務經驗後,提出黨團修法版本,並已於日前通過交通委員會初審並已進行過一次協商。時代力量黨團希望有關酒駕修法不是在加碼罰則,能確實達到降低酒駕肇禍的各種如同車共責、拒絕酒測罪等方案研擬,才能有效減少遺憾。
  
👉 時代力量黨團3月召開之酒駕防制提案記者會新聞稿:https://goo.gl/PtCWGK
圖片
留言
  • 紀春吉
    是不是,民進黨員男女關係較……較性開放,就一定強迫別人接受,老是談「同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