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記者會會後新聞稿】2017-05-17 時代力量今(17)日舉行「人民有期待,改革別懈怠:時代力量針對蔡政府執政一周年之聲明」發布記者會,由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率領決策委員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高潞以用、林世煜、曾威凱、黃歆舟、林郁容、林俊伯、陳惠敏及柯一正,一起說明時代力量對於蔡政府執政一週年的看法及立場。
  … 更多
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2016年1月16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以感動、期待的心情,迎接選舉結果,這一份感動與期待,都投注在把台灣打造成更公平正義、實踐價值理念的期許之上,蔡總統也在當選感言裡提到「改革過程很辛苦,無論多難,台灣人不曾被擊倒過。改革的第一哩路已經開始,只要相互扶持堅定走下去,更自由民主繁榮公義的國家就在我們眼前。」
  
黃國昌說,在執政將滿一週年的此刻,時代力量逐步針對蔡總統的政見、以理性監督的立場、全盤檢視,除了肯定改革企圖心,對於推動改革、前進,時代力量全力支持。黃國昌說,進入立法院至今三個會期,參與了很多重要改革法案,包括不當黨產、住宅政策、能源轉型和年金改革,必須予以肯定,雖然跟中國之間的關係,由於中國片面杯葛使得旅客數下降,但其他國家的旅客數持續上升,值得肯定,黃國昌也說,對於台美、台日以及與東南亞國家實質外交關係的進展,成果有目共睹。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徐啟彬
    我很好奇?你們會不會跟台聯ㄧ樣泡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