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家工藝成就獎」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8月14日開始至8月18日截止,敬請工藝界先輩踴躍報名參加!】 歡迎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不限性別、年齡,均可自行參加或接受推薦參加;徵選簡章及報名表請至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網站http://www.ntcri.gov.tw/下載附件或來電索取;報名日期8月14日開始至8月18日截止。
http://taipei.ntcri.gov.tw/information_71_65780.html
超連結 TAIPEI.NTCRI.GOV.TW

以「國家」榮銜獎勵工藝志業者,2017年「國家工藝成就獎」即日起開始徵選,報名日 期為8月14日開始至8月18日截止-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