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3/26(六)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把家裡的燈關掉,你可以出門騎車慢跑散步..我們的一小時,對地球....彌足珍貴.
超連結 EARTHHOUR.TW

2011地球一小時,天天Lights out 打造綠家園-荒野保護協會

從2010年開始,荒野保護協會首次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世界128個國家共同發起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3月27日晚間8:30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不僅在網路上有超過50萬的個人及團體響應。當晚,也有近千人一起手持LED燈前往市府周邊及信義區踩街遊行,並於當晚在市政府前排列出減碳愛地球圖形,表示以行動愛護我們的地球。同時間,東區企業大樓、指標性建築物、古蹟、地標地景也進行關燈一小時,響應節能減碳關燈活動,用實際行動躋身國際環保活動之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