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一起樂活,移動樂園」大成功!
讓親子藝文活動進入社區,結合天麟「養育168」政策,提供民眾友善育兒環境。 孩子的笑容是天麟從政的動力,所以天麟連續六年舉辦「仲夏樂活節」,並在今年轉型成為「高雄樂活節」,就是要讓親子藝文活動扎根於生活之中。週六下午天麟與「大高雄天團」鳳山區市議員參加人林智鴻 鳳山要紅 林智鴻… 更多,所發起的「一起樂活,移動樂園」,特別在鳳山青壯年人口比例較高的牛稠埔、赤山地區的鎮北國小舉辦,就是要將藝文活動,推進到社區之中,讓孩子的童年,在歡笑中成長。 天麟所提出的「養育168」政策就是要提供給市民一個友善的育兒環境,除了第一胎補助一萬之外,更把「火力集中」在第二胎;第二胎的孩子補助六萬元,更有每個月八千元養育補助到二歲,同時天麟主張要提升公幼比例,讓每兩個孩子就有一個能進入公幼,必定能帶動包含赤山、牛稠埔在內高雄各地的發展,讓該區成為年輕族群與新手爸媽都樂意生根、幸福居住的好所在。 天麟感謝陳菊市長協助解決赤山淹水問題,但未來的新市長「不應只是延續市政」,更是要有讓既有政策升級,使地方更新、更好的能力會跟進讓既有政策更升級。天麟也認為「捷運黃線升格大環線」與「養育168」政策,必定能帶動赤山、牛稠埔地區的發展,讓新興人口眾多的鳳山區更加繁榮。
影片
留言
  • 宋琮傑
    委員你說過,不要再折磨馬前英久。這是?意思。能將馬英久先拘留起來。啊扁的病情會有轉折的。起碼較公片。那有特偵組。簽結那麼多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