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官校日前與步兵訓練指揮部、中正預校及鳳山慢跑協會共同舉辦「第九屆鳳山跑三校路跑活動」,此次活動區分3公里健康組、半馬組及全馬組,在清晨開跑避開南部炎熱天氣,EMT緊急救護能量及密度更比擬國際賽事,格外吸引許多軍民同胞一同共襄盛舉。… 更多
三校路跑已經準備邁入第九個年頭,它受到百回馬拉松協會的熱情推薦,更獲選2017年路跑年度鉅獻及五大領航路跑之一,一直是跑友們共同的記憶。其最大的亮點在於能夠一窺平時不易進入的軍事校區,除了跑步外更能飽覽如黃埔湖、中正堂等知名景點。
此次路跑在鳳山區長及三所軍校校長的鳴槍下起跑,沿途陸軍官校、步兵訓練指揮部及中正預校後折返,路旁都有許多加油打氣的聲音,場面熱鬧歡騰。其中陸軍官校校長陳忠文少將也共襄盛舉,以2小時39分成績完成半程馬拉松。
將三校路跑做為第二十場馬拉松、同時也是第三度參加三校路跑的陸軍官校學生吳建興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類活動,增進軍民交流,更能提升國軍形象,運動不侷限於校內體能訓練,期許自己利用休假時間報名各項體育競賽,鍛煉強健體魄外,更能培養積極正向的心態,為往後畢業任官奠定深厚的根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