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嘉義基地修補大隊軍電中隊小小螺絲釘-「用心,傾聽」的陳右融中士
 我是陳右融,目前任職於空軍嘉義基地修補大隊軍電中隊空電分隊,主要負責F-16型機無線電修、維護,很榮幸在103年成為國軍專職招募員,經常至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招募宣導,每當看著莘莘學子,就會回想起當初自己亦面臨升學或就業的難題,偶然的一則國軍招生廣告「畢業,即是就業」,令我毅然決然加入國軍的行列,加入國軍使我與同儕有了不同的體悟,從招募工作中我了解到,招募和修護業務是相當截然不同的,但相同的是,都必須保有專業的精神。我了解未來是掌握於自己手中,所以珍惜任何的學習機會,期許藉由自身經驗分享,吸引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為自己的人生開創無限可能。(圖/文由空軍嘉義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北俠
    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
    維護優秀戰機
    悍衛我國領空,擊落敵機
    佑我千年國運。忠勇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