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向中科熔噴口罩機國家隊致意~
恭喜由中科廠商銓寶工業(CHUM POWER)偕同-上大嘉實業(SHANG TA CHIA)、震錩塑膠機械(PLASCO)三家公司合組的「SCP Meltblown」聯盟隱形冠軍團隊,於今日舉行啟動儀式,邀請產官學界共同見證熔噴口罩國家隊的實力。
SCP 產業鏈上游的熔噴布生產設備聯盟首批的MB 1600醫療級熔噴布生產線將在3個月內投產,將為下游口罩製造商挹注新動力。今日也吸引不少口罩製造商包括中科「美罩」公司、不織布材料商-信織實業等逾百家到場參觀實機展示。(2020.06.18)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