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雙十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市舉辦,邀請重量級的卡司演出,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玖壹壹、韋禮安、艾怡良、畢書盡、田亞霍、曾沛慈等,陪大家HIGH翻一整夜。 「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晚會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qfbu4wXWU 歡迎僑胞朋友至「僑務電子報」(ocacnews.net)觀賞國慶晚會實況轉播,播出時間為台北時間10月9日18:00至22:00。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 - 雙十國慶晚會宣傳影片

2017雙十晚會首度移師臺中市!臺中市政府將於10月9日晚上7點,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辦「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晚會,邀請重量級的卡司演出,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玖壹壹、韋禮安、艾怡良、畢書盡、田亞霍、曾沛慈等,陪大家HIGH翻一整夜。 晚會為免費索票並憑票入場,9月29日上午9時起在臺中市各區公所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