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聯隊以球會友展士氣
為促進國內氣象產官學軍情誼,空軍氣象聯隊於日前由聯隊長楊上校親自率隊赴中央研究院體育館,參加由中華民國氣象學會、中研院及環境變遷研究中心等單位,共同舉辦之「2015大氣盃桌球聯誼賽」,期透過選手們精湛的球技,拓展學術研討以外的交流機會。
… 更多 「中華民國氣象學會」長期致力於國內氣象領域專研貢獻,集結了各界相關團體及學者,將所學專業及實務經驗,藉由辦理各型研討會、發行季刊、策劃聯誼活動等,拉近每一位氣象人的距離,齊心齊力為我國提供良好的氣象工作服務。此次活動國軍及民間計有11個團體報名參賽,在經過一番交叉激戰後,聯隊在團體及個人賽中,均有相當亮眼成績,尤以張思佳下士在個人女子賽時,奮力挺進前4強,獲得全場喝采。
聯隊長於賽後向選手代表們慰勉時表示,本次活動每位同仁均充分展現了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雖敗猶榮,也希望每位官兵能將球場上那股士氣,繼續投入氣象本務,為單位贏得更多佳績。(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