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作戰指揮部執行退舍防疫消毒作業
因應登革熱疫情蔓延,空軍作戰指揮部日前派遣官兵至列管芳蘭山、興隆退舍執行防疫消毒作業,除完成防蚊藥劑噴灑,同時協助退員清理積水容器、打掃退舍公共環境,以防蚊蟲孳生影響退員身體健康。
另外,由連絡人逐一訪視每位退員房舍內衛生情況,提醒退員前輩在登革熱疫情肆虐之際,除了維持個人居住整潔,出門穿著長袖衣物外,應避免至疫情嚴重區域,做好自我保護,同時若有任何問題,隨時通知本部協助,必能給予退員前輩最妥適的安全與照顧。
空軍作戰指揮部表示,此次防疫作業,期能有效防範危安潛因,提供退員前輩們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使退員前輩們感受國軍關愛袍澤的情誼。(圖/文由空軍作戰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