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台東之美鐵人三項接力賽… 更多
本院學生利用休假期間報名鐵人三項接力賽,法律系學生林盟富,財管系陳俊傑丶郭蘊緯,運籌系葉程芳丶鍾庭玉丶洪子芸,分別組隊參加男子及女子半程組。男子組甫一開賽競爭便十分激烈,第一棒林盟富奮力划水,在一片競爭者中微幅領先,轉換區後方的單車好手陳俊傑蓄勢待發,沉著地克服多變的上下坡,經過第二個轉換區,最後一棒郭蘊緯在五公里的賽道上持續穩健前進,即便此刻已經是艷陽高照,最後在三人同心協力下抱回第五名佳績。女子組方面,第一棒葉程芳充分展現絕佳的協調性,優雅而流暢地划手打水,差距些微拉開,在轉換區以前以領先者之姿交棒,面對隊友奠下的基礎,鍾庭玉在長20公里的山路上,意志堅定的踩著,交棒前已經甩開後方的競爭者,最後一棒是以長跑見長的洪子芸,烈日下她賣力的跑著,隊友們都等在終點線了,在尖叫聲和加油聲中完成比賽,拿下得來不易的冠軍。
兩組學生不僅發揮軍校生平時訓練的成果,更藉由絕佳的默契和過人的意志力,為校爭光。
(學生二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曾冠霖
    挑戰自我,超越自己!太棒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