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過去,不論誰執政,我們都飽受未審先判、輿論審判之苦,許多民進黨同志備受折磨,縱使多無罪定讞,卻也身心崩潰。 馬英九在其任內未積極改革司法,甚至常有利用司法打擊政敵之嫌。 我不認為民進黨執政該任由亂象持續,而應讓被告受到最公正的審判,負起應負的責任。 這就是我的想法與說法。 至於有人把它做成圖檔,恣意扭曲攻擊,我就平常心以對,不以置評了。 分享我靈修的經節,與大家共勉之: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馬太福音 5:44
留言
  • Liu Mark
    既然已經認識:民進黨執政不該任由亂象持續,那麼請問趙立委你的不折磨馬英九的說法是增加亂象,還是減少亂象,難道政黨政治,可… 更多以為不同黨緩頰們?不是應該集中力量對付敵對黨嗎?何況你如此説不免令人懷疑你是不是有得到好處,全台灣人民都知道中國國民黨是包山包海吃銅吃鐵的超級政黨,難道你不會謹言慎行為此惡魔黨說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