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 HOT展覽 ────── 「不羈的視野-畢卡索、曼菲多波西、漢斯哈同、吳炫三、池上鳳珠陶藝特展」
展覽日期|2017-07-28~2017-11-24
展覽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四樓
展訊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wlo1N2Wm4&feature=player_embedded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0801 不羈的視野陶藝特展 台北當代館展出

日常生活中,民眾常使用的碗盤,有許多都是陶瓷,而說到陶藝,它不僅是生活用品,它也可以是藝術品。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即日起到11月24號,展出包括:畢卡索,曼菲多波西以及漢斯哈同,三位歐美藝術家,吳炫三、池上鳳珠兩位,台灣藝術家的陶藝聯展,民眾可一窺藝術家們,對於陶藝創作的精彩詮釋,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欣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