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高部長視導東沙島防務 轉達馬總統慰問與關懷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秋節將屆,國防部長高廣圻12日視導東沙島駐軍,代表總統馬英九先生慰勉國軍及海巡部隊防務辛勞,要求官兵落實戰訓工作,鞏固外島堅強防衛戰力,維護我國領土主權完整,履行固守南疆的使命,並提前向大家祝賀秋節快樂。<br> 高部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前往東沙島,瞭解島上各部隊工作執行情形,並頒發秋節加菜金,轉達馬總統慰問關懷之意。… 更多<br> 高部長在聽取各單位任務簡報後,實地走訪島上文物紀念設施、官兵生活區及休憩中心,瞭解部隊官兵的居住環境及生活狀況,並要求相關單位維持島上必要的醫療設施、器材及醫護人力,以因應官兵急難病痛及週邊船舶人員緊急醫療協助等需求,除為官兵的健康把關,並展現中華民國人道救援的精神。<br> 高部長同時期勉駐防官兵,利用島上公餘時間,充實個人本職學養,奠定深厚的專業能量,扮演好「螺絲釘」的關鍵角色,為單位奉獻一己之力。(軍聞社周昇煒)<br> #東沙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