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健全良善三育環境 解決少子化國安危機】
#母親節 #生育 #養育 #教育 #一起分擔吧
  
今天是母親節,時代力量知道一直以來不論家庭主婦還是職業婦女,全台灣所有的母親都辛苦了!
  
10日的決策會議會後記者會中,時代力量不只提到媽媽們的辛苦與無奈,更指出少子化已是嚴重的國安危機,而其中「生育、養育、教育」的重擔多落在媽媽身上,導致許多有生育意願的女性不敢生孩子。
  … 更多
因此,時代力量也要再次呼籲,健全的三育環境與觀念,不是只有一位媽媽的事,而是雙親、政府都必須一起努力打造!
  
🎉 時代力量托育政策之立場:https://goo.gl/0dQdt3 🎉 圖片來源:https://www.flickr.com/photos/kudumomo/4434569386/
圖片
留言
  • 木村敏惠
    國昌老師❣️所以退休金夫妻各一半很好、離婚率成晚年、家暴減少、小三也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