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三指部人物特寫系列-發裝廠中士游子萱「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我是游子萱,任職於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發裝廠動試課齒輪箱股。18歲以前我從未想過我會穿上軍服成為保家衛國的軍人。高中時期,面對人生的選擇,我是既徬徨又猶豫,不知我的未來究竟該往何處,正在困惑不已時,一位跟我很要好的學校主任教官告訴我:「游子萱,你適合當軍人」;那句話就像一盞明燈一樣指引了我的未來。
… 更多 曾經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徬徨、迷惘,甚至懷疑我的選擇是否真的適合。但我後來想起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生命自會找到它的出路」。也許偶爾我們會對未來感到迷失,也許會不斷地在生活中遭受挫折,但是那都沒關係,只要堅持,終究一定可以找到你想成為的自己,更不要後悔自己所做的選擇,因為人生是如此的短暫,我很喜歡一句話「To love what we choose.愛己所擇」。我熱愛我的選擇,更期許自己可以帶給身邊的每個人快樂及正面的能量。我很平凡,但是我會讓我平凡的人生過得既精彩又快樂。(圖/文由空軍三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凜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