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屏東基地第十空運大隊104年下半年基地安全日
空軍屏東基地第十空運大隊,日前實施104年下半年基地安全日,由副大隊長曾上校主持,其中課程邀請高雄市全民防災協會郭文傑講師以「住宅防火」及今年幾起爆炸案為例,教育官兵正確防火觀念,防火教育課程生動活潑,使官兵深刻體悟安全的重要性,防範意外事件發生。 … 更多
副大隊長曾上校表示,基地安全日的設置是部隊訓練中不可忽視的一環,「落實風險管理」更是部隊確保訓練成效、減少意外事件的不二法門,藉由安全日全天的課程,讓同仁們都能體認「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由於高品質的飛安管理是建立在平時扎實的部隊訓練之上,任何輕忽大意都可能釀成重大傷亡,因此對於平日例行的保養、訓練課程都應該謹守各項安全規定,才能對飛安、地安、人安及物安有所助益。(圖/文由空軍屏東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