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馬基隊協助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隘門沙灘路跑活動實施淨灘
為協助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9月12日,在隘門沙灘所舉行的「2015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活動舉行順遂,空軍馬基隊於日前特派遣官兵22餘人,前往隘門、林投沙灘實施淨灘活動。… 更多
淨灘當日下午豔陽高照,但參與官兵卻無懼毒辣太陽與滾燙的沙灘,個個精神抖擻,以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將活動路線內的垃圾、漂流木撿拾清運,以給當日參加沙灘路跑及健走的選手一個乾淨、舒適及安全的運動環境,體驗澎湖不一樣的海天一色風景與海洋熱情。
馬基隊隊長胡上校表示,全隊官兵相當重視澎湖觀光發展,故積極協助此次澎湖風管處嘉年華活動及隘門、林投社區實施淨灘,為提振澎湖觀光產業盡一份綿薄力量,參與淨灘的官兵均倍感榮耀,淨灘活動就在主動、熱忱及效率中圓滿結束。(圖/文由空軍台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林方英
    軍情局監聽站電費為何要百姓分擔?軍情局監聽站在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3號3F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