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合唱團勇士之聲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亮眼佳績 陸軍專科學校合唱團「勇士之聲」日前在指導老師林詠珍先生的帶領下,赴竹東樹杞林文化館參加106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合唱項目,以“Think of me”,“Perhaps love”等歌曲,在北區大專組奪得混聲合唱優等,男聲合唱第二名及女聲合唱第一名的亮眼佳績。 「勇士之聲」合唱團的成立,是藉由對合唱具有濃厚興趣的學生,透過音樂來陶冶性情,提高軍校生的氣質與涵養,並發揮青春活潑的朝氣。也讓社會大眾能夠透過音樂來更加認識陸軍專科學校。
圖片
留言
  • 陳徵明
    讓陸專的好聲音~傳承下去…繼續發揚光大,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