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新竹光復高中蒞陸軍專科學校實施「勇士體驗之旅」 新竹市光復高級中學日前應陸軍專科學校邀請,由主任教官林志憲中校帶領120餘位同學蒞臨陸軍專科學校實施「勇士體驗之旅」參訪暨全民國防教育課程,並由教育長李志萍上校代表校長石文龍少將歡迎及接待。… 更多 陸軍專科學校於本次參訪行程中,除為光復高中參訪同學在國際會議中心安排教學概況說明、學校簡介影片收視及資圖中心的導覽外,同學們也在體育組教官的引導下,陸續參觀了陸專校的體育館、游泳館及國軍體能鑑測中心,並實際體驗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的機器測驗。 隨後,陸專校也特別安排了學生代表針對就讀期間學習及生活實施經驗分享、生活區相關環境設施的介紹,以及鼓號樂旗隊和戰鼓隊等社團的表演,期讓光復高中的參訪同學對於感興趣的軍校生活能夠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並與專校同學們在餐廳實施會餐及交流。 其中,光復高中科三年級室內設計科田若凡同學特別表示,對於陸軍專校所安排的「勇士體驗之旅」參訪行程感到非常有意義,而他也決定將陸軍專科學校做為軍校報名選填的第一志願,並希望在今年高中畢業後,有機會進來就讀,以成為一位優秀的陸軍士官幹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