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防治空污 多管齊下 今天中午的行政立法便當會,行政院向在場立委說明空污防治的決心,在行政院所提出「清淨空氣行動14+N」方向下,天麟更向行政院提出三點要求:
一、 環保港口,要求高雄港船舶含硫量降低、港區堆高機載具等電動化(含氫能)。
二、 重視氫能,發展工業區氫能備用電源,並以德國氫能火車為例,有效降低對柴油火車之利用。
三、 2030汽機車全電動化執行方案,包含停車誘因、牌照限制、充電站設置等應儘早規劃。 而我也要藉此再一次呼籲,要改善南部空污解方之一,行政院應該提早汰除興達火力發電廠老舊燃煤基組,加速燃氣設備完工。
圖片
留言
  • 王佳恩
    說說看!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82802?utm_medium=P